WFU

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逆轉小勝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傳說對決這個遊戲,雖然我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,不過這次我是把它變成影片介紹給大家。

我上個星期六才買了琳蒂而且我覺得我用的很少,所以想要和大家分享,我琳蒂應該算是可以連殺很多英雄,連在殘血的時候也有機會打贏。

因為有這樣特殊的技巧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培養這隻英雄,我想要把它培養到最高級,再去和別人打仗。

我拍完這部影片後,發現其實應該算是逆轉小勝,因為沒有到非常誇張的逆轉而且勝和敗都是在於時間的管理。

我覺得我做的這部影片沒有很成功,有很多不應該講的字或者是多餘的字,但是因為我不想再浪費時間了,所以只好這樣,請大家不要有意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