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胖丁很感動





今天我大概 10:40 左右起床,我本來以為我縫的傷口的線有一些已經掉了,但是其實還沒有掉,只是傷口比較好一點,而且現在可以發出ㄅ的音,我很開心,因為我的嘴巴可以閉起來了。

我早餐是吃布丁和海綿蛋糕,吃完早餐就要吃藥,吃完藥,因為媽媽還沒回來,所以我就先寫今天的中文作業,媽媽回來後,就要吃午餐了,這次的午餐比較豐盛,是蛋、雞肉和飯。沒有蔬菜,是因為我還不能嚼高纖維的青菜,蛋跟雞肉塊,則是因為有蛋白質,可以提供傷口癒合的原料。





我寫完中文作業,就拿家裡的中國歷史漫畫來看,看了差不多,就要吃晚餐了。吃完晚餐要吃藥,因為還有英文作業要做,所以我也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。

媽媽這時候和我說,剛剛兩個同學打電話過來,媽媽先叫我打一通電話回去給一個同學,七點的時候再打電話給第二個同學。

第一個同學他說:「為什麼你會覺得去學校的時候同學會笑你呢?你受傷了,還會有人想笑你喔?」我回答:「因為我現在的口音發的不標準,說話會怪怪的所以才會怕。而且加上我現在沒辦法自己吃飯。」他又回答說:「大家都很期待你回來呢!」

七點的時候我打給了第二個同學,他和我說:「老師說你寫的文章很棒喔!」我回答說:「大家看到我的文章上有胖丁大家有沒有怎樣啊?」他說:「沒有啊!大家都不覺得奇怪。」他也說:「大家都很期待你回來呢!」

我打了他們的電話後,覺得其實我想得太複雜了,其實大家都很期待我回來上課,而且我覺得第一個同學說得很有道理,因為我都受傷了,怎麼可能還有人會笑我呢?這句話讓我很感動。

今天我很開心,因為我現在比較習慣現在這樣了,還要謝謝這兩個同學,因為他們告訴我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和大家的感受。當然今天還需要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