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

胖丁習慣了







今天因為我還是沒辦法吃正常的食物,而且我怕去學校的時候,同學會嘲笑我為什麼會變這樣,而且如果他們笑,讓我哭了,有可能會刺激我的傷口,恐怕傷口要再晚一點才會好,所以爸爸決定讓我請假到禮拜五。

早上起床,爸爸先拿海綿蛋糕還有豆漿給我吃,海綿蛋糕我是撕一小一小塊來吃的,豆漿我一樣是用滴管來喝,吃完早餐,然後媽媽就差不多回來了,媽媽是上完早上的班後,去學校的警衛室拿我的書包和餐袋,順便去買個便當回來吃。

因為怕傷口充血,我不能吃熱的,所以我的中餐也是吃海綿蛋糕,吃完中餐,我就嘗試自己吃藥,現在我已經習慣怎麼吃藥,而且現在吃藥的速度也變快了。

吃完藥,我就把書包裡的作業拿出來寫,因為老師很貼心,有在聯絡簿上寫禮拜四和禮拜五的作業,而且還有叫同學幫我抄聯絡簿,還有把作業放進我的書包,所以我就拿出我的作業開始寫了。

我一開始先寫昨天沒有寫的作業,接著我是寫今天的作業,我很努力的把作業寫完了,寫完作業後就要吃晚餐了,我的晚餐是南瓜,因為南瓜不只有纖維,還很軟,因為我想嘗試一下吃小塊小塊的肉和蛋,所以請媽媽幫我夾一小塊肉和蛋,後來我吃了很多很多的肉和蛋。

吃完晚餐後我想要喝湯,剛好吃中餐,媽媽買的便當有湯,而且裡面還有我可以吃的豆腐,湯我當然還是要用滴管喝,我很喜歡喝湯,豆腐也很好吃。

吃完晚餐我還要吃一次藥,我也是自己吃的,而且這次的速度還比上次的快,我現在已經習慣吃藥和做其他的事情了,所以大家不用擔心。

我要謝謝爸爸和媽媽的照顧,也要謝謝老師和校護,還要謝謝所有在醫院裡的醫生和護理師,有大家的照顧,才有美麗的今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