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

想去九族文化村





今天,我突然想起之前爸爸和媽媽答應我的事。

答應什麼呢?就是......上次去日月潭的時候,沒去九族文化村,所以我和爸爸媽媽說我想去玩,然後他們說如果你學校有教哪九族,並能把九族文化村的行程安排好,我們之後就找時間去。

聽完這句話我就馬上興奮起來了,並期待學校趕快教到。而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九族文化村了!

所以我決定去準備報告了,要準備的有:

  1. 九族文化村開放時間
  2. 票價
  3. 學校教的 16 族
  4. 九族文化村的 14 族
  5. 交通方式
  6. 客運假日時刻表
  7. 規劃的行程

這些就是我準備的報告,不知道九族文化村之旅會被安排在哪一天?我好期待呀!